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腊月初十  

2012-01-04 08:04:14|  分类: 儿子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是孩子九周岁的生日。  孩子一大早就给几个同学打电话约好了中午到家里开一个生日party.

    上午十一点左右,孩子又联系了一圈,几个同学说马上就过来,而且还把他表弟也邀请来一起聚会。蛋糕早已打开,儿子两天前就买好了招待小伙伴的零食和水果。不一会功夫几个要好的同学们来到家中。他们一起点蜡烛,吹蜡烛,儿子在一旁默默许愿,伴随着“happy  birthday  to  you”,孩子们切起了蛋糕。快乐的孩子们嬉戏着、热闹着、追逐着。我给他们拍了照片,每个人都做了好多鬼脸,像一个个化了妝的小丑,他们却毫不在乎,仍然快乐、狂欢。看着他们玩得起劲,自己心里好高兴,心里默默地祝福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。

     下午老公带孩子们去了书店,我独自一人清闲在家,静静的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时光,快乐而又悠远。好向往孩提的时代,无忧无虑,无牵无挂······不知不觉睡了一觉,醒来感觉好舒服。

腊月初十 - 阳春三月 - 阳春三月的快乐生活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