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拿回自己快乐的钥匙  

2012-03-17 16:49:40|  分类: 人生百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位知名作家在报摊上卖报纸,那位朋友礼貌地对报贩说了声谢谢,但报贩却冷口冷脸,没发一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家伙态度很差是不是?”他们继续前行时,作家问。“他每天晚上都是这样的。”朋友说。“那么你为什么还是对他那么客气?”作家问“我为什么要让他决定我的行为?”朋友答道。

      每个人心中都有把快乐的钥匙,但我们常在不是不觉中把它交给了别人掌管。

       一位女士抱怨道:“我活得很不快乐,因为先生经常出差不在家。”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先生手里。一位妈妈说:“我的孩子不听话,让我很生气!”她把快乐的钥匙交在孩子手中。男人可能说:“上司不赏识我,所以我情绪低落!”这把快乐的钥匙又被塞在老板手里。

       但一个成熟的人却能把握住自己快乐的钥匙,他不期待别人使他快乐,反而能将快乐和幸福带给别人。他情绪稳定,为自己负责,和他在一起是一种享受,而不是压力。

       你快乐的钥匙在哪里?在别人手中吗?快去把它拿回来吧!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