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欢放鞭炮的儿子  

2013-02-13 14:13:45|  分类: 假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喜欢放鞭炮 - 阳春三月 - 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     儿子大班的时候收到舅舅送来的年礼——一大包儿童放的礼花和鞭炮,自此每年都要买鞭放鞭!

  几乎每次都是自相矛盾,不买没有年味,买了霹雳啪啦的又怕不安全!母亲每次都说那就别买,我们每次都置若罔闻,照旧买上!于是多了罗嗦,多了监督!

  孩子越大越鬼,年前买的放了个精光。初三姑姑家的孩子来了,儿子一股脑的和他们玩游戏,为了解放他们的眼睛,关闭电脑,让他们出去玩。“冰天雪地的玩什么,买鞭去?”儿子一个提议,好几个响应的!大过年的,不好说他,给了他一张红的,告诉他别乱买。大半个钟头后,才瞅见几个小毛贼进大院门口,大权掌握在儿子手里,提溜一方便袋,自豪的说,“转了三处才买到,花了三十七,给你剩下的!”收回余款,嘱咐一番,随便他们怎么玩吧,安全第一!

  直到亲戚们要离去,孩子们才肯罢休。孩子的脸上洋溢着满足,好像减掉了包袱,释放了能量,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里看他喜欢的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!

 

    

儿子喜欢放鞭炮 - 阳春三月 - 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