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关感触  

2013-02-03 15:35:27|  分类: 快乐心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年我们买了新车、新房,感觉上很自立,很舒服!有了自己的新空间,新环境,好心情!但是今年的家庭支出的确是一笔不小的数目,生活中感到经济压力还是不小!

    每年办置年货,我总是大买一气,可是今年我学会了统筹,节约。走亲访友是必不可少,不能寒碜!但衣服,食品,只买需要的,这也算作减少浪费吧!打算置办的可有可无的装饰家居用品,也减掉了;我们以前和父母一起生活,经济的压力总是少,现在自己单独过日子了,感到内心的成长和历练!
    生活中有两点,一直舍得支出:买书与孩子培养。只要进书店,我们从不空手而出!也可以说,精神上,我们一定要富足!孩子以前学过书画,英语,今年除去音乐班,什么也不想上。他说:一是占用太多他自己的时间,二是家里缺钱。我听了感到有点惭愧!我还是希望他在小学多参与锻炼,初中就没有太多时间了,可总是说不听他。也许孩子已经大点,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,我不能只顾自己的感受,强加于他!
    时下,清廉节俭,从上到下顺应而做!清廉,离我们还远一点,节俭,还是能做好的。这样的生活,简单就能满足,简单也能富足,也一样能生活的神采奕奕!一句话,就权当响应了大方向的号召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