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对待思维偏执  

2013-03-29 19:48:40|  分类: 亲情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有时候,大脑里的思维模式发生紊乱,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朋友、家人的理解和回应,就会将他人的思维主观臆断,宁愿相信别人的主意是“坏”的,或者是朝着自己不愿接受的一方面去做的;     换种说法,就是“不自信”和“不相信”在作怪!这种错误的认识已经得到验证好多次了,可每次恐惧到来时,仍然不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! 世界上,没有谁能比亲人更能理解自己,安慰自己! 
    曾经的回忆,老公值班不在家。晚上,儿子在身边轻轻拍着我的背,“妈妈,你怎么了,乖,快睡吧!”我很感动,儿子这么贴近我的心,我很知足,要宽容对待他,少一点苛刻,多一点爱护!曾经的回忆,有风的春日傍晚,不知情的我硬要孩子陪我去弥河边看杨柳,回来才知孩子忍者感冒发烧的状况一直陪我走下来;为了让我满意,还让我给他拍了坐在一棵斜倒在地的柳树上的照片!多好的孩子,只是做妈妈的缺少了发现而已!曾经的回忆,夜里,自己乱发脾气,把朋友折腾,自己也昏昏沉沉一整晚,第二天还要赔上整个上午的坏心情,没想到朋友却对我说“没事,不会的!”我想尽快摆脱这种状态,逐步进入正常的生活方式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相信身边的亲人们,相信自己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