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冒天下之大不韪”——逃掉音乐课  

2013-03-09 20:37:48|  分类: 儿子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逃课,在我的学习记忆中,好像从没有过。
       昨天下午放学,孩子一口咬定:今晚不去上音乐课!
       问他:“为啥?”
       答曰:就是不想去,放松一下!
       我说:“自己请假!”
       我拨上老师号码,儿子拿起手机,,,
      老师在那边:“为啥?”
       儿子:“有点事情,时间来不及!”
       “你妈妈呢?”
        “在我旁边!”
       :“那好,明天上午八点补课,爱来不来!”老师火了,,,
        晚上,孩子写了一点作业,洗了澡,洗了头发,还和喝了一小杯红酒,临睡前练了一大会儿琴,最后读了一本《小故事大道理》,十点入睡,,,
     今天孩子说:“我们班,七个同学,三个请假的。”(果然,老师发火是有原因的。)还有:“老师今天表扬我是我们班里双手配合演奏最好的,······”
      我不置可否, 大概孩子确实需要放松一下吧,就像我们有时撒一谎,请一天假,休息一下一样,之后又精神满满的,,,允许他用自己的方式处理自己的事情也是一种成长吧!我这一次没有发火,也是一次改变吧!
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