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园趣事一二三  

2015-03-22 17:26:26|  分类: 六年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、儿子周末回家谈起在校参加的象棋兴趣班,因为一局棋能一人对付五人,能跟老师在残局的末了硬撑22步棋,被选为象棋组的组长。儿子“演讲”这段时神采飞扬,一副“不可一世”的姿态!我和老公在一旁“偷”笑,因为假日里儿子跟他老姨夫对阵,老姨夫三下五除二,没用几分钟就能“搞定”儿子!儿子一整年没拿起象棋了,没想到有这样的“怪事”,校园趣事一二三 - 阳春三月 - 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 二、周日晚上儿子一直闷闷不乐,有心事,一直到睡觉前都没有说啥事不愉快;早上起来穿衣,吃饭,临走了,拿起行李箱的那一刻,从书包里掏出一作文本,说是老师让签字,我问:“啥作文,作业上老师可没说?”儿子弱弱的说道:“周四中午休息时间在宿舍聊天、吃水果了,被老师记下名字,让写一千字的检讨书,让家长签字!”我听完抚摸着他的小脑袋,嘱咐不要再犯这样低级的错误,一边笑个不停(回想起自己高中住校,晚上听小说连播,被老师抓个正着的情景)心想平时六百字的作文儿子都要写半天,这一千字。。。,儿子说:“妈,既练习了写作文,又做了检讨,一举两得的事情!”哎,孩子的自尊心,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,只偷偷地告诉我,,,
三、周一晚上9点17了,接到一陌生电话,归属地是本地,这么晚了,谁呢?接起电话,里面传来嘈杂的声音,:“妈——,好想你!”原来是儿子借同学电话卡打来的电话;听到儿子有点“那个”的声音,鼻子不禁也酸了一下!随即安慰了一下,问候了生活和学习情况,嘱咐一番,三分钟的时间,此刻过得如此飞速,怕耽误孩子晚上休息的时间,挂掉电话,老公在一旁责备,“没出息,刚去一天就想家!”是啊,孩子过完一个月的年假,还没有完全适应过于紧张的学校生活吧,这一点儿子遗传了我的“基因”,高中的时候,时常会想家,有时会想得流眼泪,就盼望着周末的那一天快点到来!想想儿子比我强多了,毕竟孩子还小,每次周三晚上去看他,儿子都会控制住情绪,“坚强”的扭头飞奔到宿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