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
阳春布德泽,万物生光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经感恩日志(54)2015.06.16 周二 晴  

2015-06-17 08:54:02|  分类: 读经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起床05:30,早课内容:
 读经感恩日志(54)2015.06.16 周二 晴 - 阳春三月 - 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 
       群学习收获:
1、     夫唱妇随,琴瑟和鸣。先生早起上网查资料,我没有听早课。早课可以白天学习,没有跟他争。晚上先生回来,我继续做他的“秘书”。
2、 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,读经能让我们开智慧。的确如此,一周以来,学习对孩子、对先生:闭嘴闭嘴再闭嘴!收到很好的效果。
3、 障碍多是我们修的福不够,我们的生活方式偏离了正道。先从自己做起,要实践“慎独”  每个人守好自己的本分,认认真真干好每一件小事。圣人为小不为大,故能成其大。做好准备,等待时机。
4、选择跟随有智慧的人给我们指出方向,不胡思乱想 ,简单跟随,听话照做。
读经感恩日志(54)2015.06.16 周二 晴 - 阳春三月 - 鹰击天风壮,鹏飞海浪春
 
5、家庭教育 不只是妈妈的事。缺乏父教或父亲与孩子亲子关系疏远弊端很多。这一点我们一直在实践。孩子大了自然要跟父亲多接触,先生也在时间和精力上有所偏重浩的学习和生活动向。六年级下学期老师跟先生沟通的要比我做妈妈的沟通的多,这是好现象,现在先生”讲话调理顺章,是孩子班里家长群的“名人”! 
6、 缺少父爱的男孩子不但体重、身高、动作等方面的发育速度较为落后,还普遍存在缺乏活力和积极性、有逃避现实的倾向、对未来期望不高、不容易相信别人等共同的消极人格特性。
        晚上读经典,先生没有对我歇息底里的“耻笑”,感恩自己的“闭嘴”改变,他也在一点点的改变!
       感恩天地、感恩圣贤、感恩一切善缘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